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离退休工作处来我院开展离退休工作调研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点击数:

     

     

    5月18日下午四点半,四川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陈岗一行5人来我院就离退休工作进行调研。院党委书记方云、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工会主席陈艳芳、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离退休教职工代表马碧娜、叶开润和陈淑杰参加了调研。

       

        会上,陈岗副处长首先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听取基层单位离退休老师的意见,深入研究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更好地服务老同志、更好地推进离退休工作。方云书记代表院党委对校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在离退休工作服务与管理上取得的成效以及我院离退休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工会主席陈艳芳介绍了我院离退休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学院离退休委员会的教师代表从政治学习、医疗体检、文体活动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一些看法和建议。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