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广东省药检及不良反应监测系统管理技术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30日 点击数:

     

    5月20日至526,我院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广东省药检及不良反应监测系统管理技术培训会。四川大学副校长魏于全院士、广东省药检所所长党委书记谢志洁、广东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主任邓剑雄、深圳市药检所所长鲁艺、华西药学院院长张志荣、华西药学院党委书记方云、副院长黄园、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出席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方云主持,魏于全副校长致欢迎辞,张志荣院长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谢志洁所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培训会围绕创新药物研发、药学研究的前沿、药品安全的国家问题、药品食品质量管理和安全性评价、文化建设五个主题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

     

        培训会结束,张志荣院长向所有参会单位表达了感谢之意,同时希望与广东药检及不良反应监测系统继续保持交流与合作。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