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1年度“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拜耳华西药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7日 点击数:

     

            

     

    66下午三点,2011年度四川大学“卫生部医院管理研究所、拜耳华西药学院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华西校区药学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中国关键客户发展部总监郭建春、西区关键客户总监龙艳、关键客户发展部经理黄顺、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廖海燕、校学工部学生资助中心副主任泽仁卓玛、药学院党委书记方云、药学院副院长黄园、药学院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主任蒋学华、华西医院药学部主任徐珽、华西附二院药学部主任张伶俐、药学院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专业老师以及21名获奖学生和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典礼由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娟主持。

    廖海燕副主任代表四川大学教育基金会、学校对外联络办公室对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并宣读了《奖励决定》。

    方云书记对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郭建春总监一行专程参加颁奖活动表示欢迎,并对拜耳医药在我院设立奖学金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方书记也对此次“拜耳奖学金”的全体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希望。

    郭建春总监致辞,对拜耳医药与华西药学院在临床药学领域的合作寄予了期望,并表示拜耳医药将与学院进行更为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

    黄园副院长就拜耳医药保健有限公司以及“拜耳奖学金”的设立作了简单介绍。

    获奖学生吴越代表全体获奖学子对拜耳医药表达了感谢,并表示要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忘回报学校、企业和社会。

    到场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