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筹备工作会第二次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1日 点击数:

    上午10点,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张志荣院长在华西药学院药学科教楼6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2012中国药物制剂大会的第二次筹备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方云、副院长黄园、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四川省药学会副秘书长杨红芸和药剂学系全体老师及相关行政科室负责人,独家赞助单位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行政总监覃燕飞、营销中心市场提高部总监贺雷,营销中心事业三部龙荣辉经理等一行5参加了筹备会。

    张志荣院长首先强调了第二阶段工作的重要性,同时感谢康弘药业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并指示华西药学院和康弘药业集团相关部门一起努力办好这次大会。药剂学系主任何勤教授就大会的第一阶段筹备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就第二阶段任务的进行了分工,成都康弘药业集团行政总监覃燕飞也介绍了康弘的人员安排,与会人员就会议议程、交通、食宿安排、接待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详细分工,并分成若干工作组。第三次会议定于8月底召开,届时将汇报第二阶段所分配工作的完成情况,每组负责人也将汇报第三阶段本组筹备情况,招募的40名研究生志愿者也将参加会议。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