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一季度行政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 点击数:

     

    4月1日上午,我院在华西校区二教学楼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行政工作交流会。党委书记方云、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工会主席陈艳芳以及所有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马志坚主持。

     

    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第一节度的工作进展,汇报了近期工作的计划安排,对行政工作的体会以及对学院改革建设的建议。

     

    方云书记在总结讲话中,首先对行政工作交流会这种形式提出肯定,希望继续坚持,做到既有交流又有讨论。其次,希望各科室增强紧迫感,完善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提高办学效益。方书记强调,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文化建设,内容包括制度文化建设、物质文化建设、学生文化建设和教工文化建设,希望各部门要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落实方案,互相支持配合,以文化建设为契机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的开展。最后,方书记通报了学院暑期和下学期开学将召开的2012年中国药物制剂大会和研究生暑期学校的筹备情况。胡晓娟副书记就当前学院产学研前期工作和行政工作作风建设做了相应补充。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