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0日 点击数:

    4月8日,华西药学院、华西口腔医学院、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在江安校区综C307联合举办了第1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参加本次典礼的有四川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范嗣云、华西药学院党委书记方云、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娟、华西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谭静、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毅、华西基础医学与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郭晓伟以及四学院带队辅导老师。典礼由胡晓娟主持。

     

    典礼上,方云书记做了培训动员。他首先代表四学院向学校党校长期以来在党员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中所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华西药学院向其他三个兄弟学院在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热烈欢迎200多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方书记强调,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和培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章有关章节明确规定对积极要求入党的同志要进行教育和培训。近期召开的全国高校第二十次党建工作会上提出现阶段高校发展党员要坚持质量和数量并重,特别是要不断提高质量。集中培训作为提高质量的有效载体,对于坚持党员发展标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整体的思想素质和政治素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所有参训的同学,要努力做到理想坚定、政治成熟。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通过了解党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通过中外政党制度比较,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这一基本政治制度的创新性和巨大优越性。通过分析和思考,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最低纲领和最高纲领的认识,自觉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消极思想的影响;在理论联系实际上下功夫,他希望入党积极分子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来,弘扬严谨求实的学风,恪守学术道德规范,传承川大优良的校风。在具有大楼、大师、大爱的大学校园文化中,努力将自己培养和塑造成为大气、灵气和秀气的优秀学子。

     

    最后,胡晓娟副书记介绍了本期培训班的课程安排和授课老师以及有关培训班的管理规定。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