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教学口与学生口工作协调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院工作创新发展,2021127日上午,我院在药学大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教学口与学生口工作协调会。教学副院长何勤教授、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与现代药学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部分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勤教授主持。


    首先,何勤副院长结合研究生教学、本科生教学及现代药学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的工作重点、存在问题及改革创新方向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参会老师就未来工作协同方面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踊跃探讨。

     

    接着,章程副书记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重要性。他强调教学管理办公室和学生管理办公室在“育人”方面协同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高效协调,共同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参会老师就药学拔尖计划、班主任工作、转专业宣传、虚拟仿真实验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学生网上选课、国际交流、学位论文质量管理、导师“七导”与协同育人等人才培养方面的关键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本次工作协调会为今后做好学院学生招生与培养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学院相关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编辑:彭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