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与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召开工作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5日 点击数:

    202124日下午,华西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园和院长秦勇带队,副院长何勤、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谭畅一行赴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进行学习交流。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委书记张伟、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程永忠、副书记罗凤鸣、副院长王坤杰、党办主任曾锐参加了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张伟书记主持。

     


     

    会上,黄园书记对华西临床医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相信此次交流会定能成为两院合作的良好开端,为下一步两院科室、学系及党支部的精准对接和深度合作打下良好基础。秦勇院长简单介绍了我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问题,特别提出了临床药学专业建设中亟待解决的问题。他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增进双方了解,整合资源,精诚合作,共同促进临床医学和药学学科交叉融合,为国家培养出高层次、懂医精药的复合型药学人才。

     

    与会人员就临床药学专业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的必要性、可行性和操作性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并对两院科研合作、党支部联建等问题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意见。

     

    张伟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华西药学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讲到,学校的战略目标是推进华西医学整体迈入世界一流,华西各学院要联动起来,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推动华西医学的发展。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制定临床药学学科建设目标,做好课程设置和整合开发等综合布局,积极探索临床药学师资队伍、临床药师规范化培训、研究生联合培养和党支部联建的新模式,齐心协力,共谋发展,助力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编辑:彭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