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2021届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1日 点击数:

    2021618日晚,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为学院2021届毕业生精心准备了一场盛大的毕业晚会。晚会以“骊歌未央书华章,初心未忘颂百年”华西药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暨2021年毕业晚会为主题,一起与毕业生们回顾在华西的青春岁月,唱响属于他们的青春之歌。学院院长秦勇教授以及老师代表参加此次晚会。

    首先秦勇院长为晚会作开场致辞,他向即将授位毕业的同学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与寄语,并预祝晚会圆满成功。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舞蹈节目《lion》完美开场,瞬间点燃了大家的热情。《When we disco》以及《black 没有pink》展现出药学青年的青春与活力。民族舞《梦里寻她千百度》则以轻盈的舞态与灵动的身躯,展现出了潮流与古典交融的美。民谣社表演的歌曲《后来》,以婉转的女声和低沉的男声唱出了青春的故事。keylab乐队带来的两首摇滚乐《一路向北》和《yellow》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一起挥舞荧光棒,共同唱响青春之歌。

    2020级本科同学们带来的小品《抗疫细胞》,贴合时事,以故事的形式展现了当新冠疫情肆虐时,党中央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迅速反应,采取严密措施,控制住了疫情,展现出党带领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的决心和毅力。恒沙手语协会带来节目《山河无恙在我胸》,则表现了在这场抗疫战争中广大人民群众以不屈的意志战胜了困难,携手前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党的百年华诞,我们唱响经典,研究生分会带来歌曲串烧和诗朗诵《我爱你中国》,用他们铿锵有力的声音抒发了对祖国的诚挚感情与美好祝福。

    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带着最美好的祝福,我们祝愿即将毕业的华西药学学子在未来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药学人的使命,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梦想,为建设祖国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