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2021届学生毕业暨授位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点击数:

    621日下午15:00,我院在华西校区东区足球场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暨授位典礼。学院院长秦勇教授、党委书记黄园教授以及药学分委会委员出席毕业典礼,教师代表、相关科室老师以及2021届全体毕业生、部分毕业生家长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首先在致辞中表达了对363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的祝贺,同时寄予毕业生同学们三点期待,一是不忘初心,学思践悟,她鼓励同学们要发挥创新才干,勇推科技进步,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二是积极有为,坚持奋斗,她希望同学们能对工作和生活始终充满热情,永不放弃奋斗;三是情真意切,奉献社会。她提醒同学们牢记华西药学人的使命和担当,厚植家国情怀,站在两个百年历史交汇的起点,做好社会主义的“先导化合物”。最后,黄书记祝愿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何菱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祝贺同学们经过多年的努力拼搏,即将启航,放飞梦想,期望同学们在有限的生命里实现无限的梦想,告诫同学们读书是兴国强国的根基,毕业是一个新的开始,未来任重而道远,希望同学们秉承专研、坚持和团队精神,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为华西添彩,为祖国争光。


    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施月森同学和本科生代表陈芷倩同学分别发言,回顾了他们逐梦华西的美好大学时光,号召同学们热爱自己的选择,始终牢记药学精神,直面未来做奔涌的后浪。他们代表毕业生同学向学院,以及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们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并祝福老师们桃李遍天下,硕果年年出,祝福母校和学院学科创新高,届届育英才。



    院长秦勇教授宣读了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2021届毕业生授位决定。接着,全体毕业生怀着感恩、激动的心情参加了庄严的授位仪式,受领了毕业证和学位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