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点击数:

    7月20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在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黄园、院长秦勇出席了会议,25位双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工会主席章程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首先,院长秦勇同志向大会作《学院工作报告》。在报告中,秦勇院长总结回顾了2020年以及2021年上半年学院主要工作,对学院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章程副书记汇报了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安排,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三个组的代表们围绕《学院工作报告》《2020年度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华西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认真讨论审议。





    讨论结束后,高会乐、杜俊蓉、杨红芸三位代表就各组交流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代表认为,《学院工作报告》对过去一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下一阶段学院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重点突出,实事求是、积极务实。《2020年度学院财经工作报告》对学院财务收支、经费预算、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充分落实和贯彻了院务公开制度。《华西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客观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对标高水平建设目标,制定了切合实际、科学合理的建设目标任务,举措和办法务实可行。同时,与会代表还就学院人才引进、学科交叉和公房管理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通过了《华西药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四届工代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决议》号召全院师生站在学院长远发展、追求事业进步的高度来认识和对待工作,对标一流、鼓足干劲、主动作为,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川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奋斗目标,为加快我院高水平有特色一流学院建设步伐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黄园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各位代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激发主人翁精神和创造力,铆足干劲,汇聚众智,扎实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全力以赴做好学院人才引进、科研成果转化和学科交叉融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