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议暨医药校友企业家座谈会成功召开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1928日下午,华西药学院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议暨医药校友企业家座谈会在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举行。院长秦勇、副院长何勤、宋振雷、学院老领导王锋鹏、张志荣及十多名校友企业家嘉宾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

    学院与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秦勇院长介绍了学院和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方向,并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科瑞德董事长陈刚对母院的培养教育表达了感谢和深情的祝福。

    何勤副院长就学院的基本概况、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国内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向校友们做了详细介绍。

    章程副书记介绍了米玉士教育发展基金项目的推进情况,以及学院校友联络的工作情况,并对未来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胡厂生校友介绍了华法美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要业务、发展历程以及目前遇到的问题和挑战,并表示期待未来可以多和母校、校友企业开展合作。

    在自由交谈环节,孔珊校友、程志鹏校友、陈刚校友纷纷发言,对学院的学生实习培训、创新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跨专业合作、校友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学院老领导王峰鹏教授围绕校友们提出的建议和问题,分享了自己对学院发展变化的感想和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