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汇报会

    来源:教学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2217日下午,华西药学院2021年基层教学组织工作总结会在药科大楼科瑞德会议室顺利召开。华西药学院党委书记黄园教授、院长秦勇教授、副院长何勤教授、副院长宋振雷教授、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学院教学督导委专家代表、各系中心主任及教学秘书、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以及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何勤副院长主持。



    何勤副院长提到,基层教学组织是学院运行非常重要的组成单元。本次活动,主要是总结学院各系、中心2021年的教学工作情况,促进各教学组织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接着,秦勇院长讲话。他表示,教学工作是本学院的根本,是学院其他工作的基础。希望各位老师能够重视教学,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基层教学组织活力的激发关乎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之后,学院药理学系、药剂学系、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药物分析学系、药物化学系、天然药物学系、生物技术药物学系以及现代药学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依次对2021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根据“华西药学院基层教学组织考核指标体系”,由学院领导、各系中心主任、督导委专家代表、学生办及教学办代表对各系、中心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评分。评分指标包括教学运行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障以及附加项目四个方面。


    最后,黄园书记进行总结发言。她对学院各系、中心的对人才培养所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希望老师们继续坚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将思政元素融入到专业教育中。同时,黄园书记还鼓励各系继续将党建工作与事业工作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