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暨新年座谈会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点击数:

     112日下午430分,我院在药学科教楼二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退休老同志院情通报暨新年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退休委员会和退休党支部老同志及相关行政科室老师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章程副书记主持。


    黄园书记代表班子成员汇报了学院2017年至2021年的工作情况,包括基础建设、人才培养、学科与师资人才队伍建设等。


    退休委员会主任陈淑杰老师和退休党支部书记成丽老师分别总结了2021年退休委员会和退休党支部的工作。



    与会老师纷纷表示为学院过去四年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欣慰,衷心祝福学院越来越好,并就学院退休老师活动场所、生药标本保存、薄弱学科师资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秦勇院长回答了退休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他感谢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