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各学系、中心和科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点击数:

    新学期伊始,为贯彻落实学校和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2022224日—34日,我院药剂学系、物化学系、天然药物化学系、药理学系、药物分析学系、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生物技术药物学系、行政管理科室与现代药学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分别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本学期工作。

    药剂学系

    药理学系

    药物分析学系

    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

    生物技术药物学系

    行政管理科室

    现代药学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

    各系、中心主任和部门负责人传达了学校、学院新学期工作布置会精神,紧紧围绕李言荣校长工作报告重要内容和王建国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努力方向,讨论研究了学系和部门的落实方案和具体工作安排。

    会后,各系教职工纷纷表示,在新学年里要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教师职业责任,做好本职工作,继续发扬“三牛精神”,以“三虎精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内涵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