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举行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讲座活动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8日下午,为庆祝国际“三八”妇女节,解决女教师在课堂教学和工作汇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学院工会特邀华西第二医院档案室主任、四川大学干部培训基地PPT应用培训教师陈帆作《PPT制作密码》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陈老师通过PPT讲解与现场互动的方式,围绕PPT制作主题,引案例、举实例,深入浅出地对金字塔原理、版式设置及色彩运用等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


    陈老师的讲座生动风趣,现场气氛活跃,讲座结束时老师们都感到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将把今日所学更好地内化运用到自己的日常工作中,不断提升科学化工作水平;感谢学院工会给女职工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