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科伦班举办五期开班仪式 暨“即兴戏剧探索个人成长”主题培训

    来源:教学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1日 点击数:

    320日,学院在华西校区第十教学楼3-4教室举办科伦班五期开班仪式暨即兴戏剧探索个人成长主题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科伦班”班主任李琰、科伦药业黄涛总监、曾静经理、科伦班三期、四期同学代表及五期拟录取同学参加活动。

    曾静经理首先给同学们梳理回顾科伦班培养方案和要点。科伦班三期学生代表阿布杜阿帕尔·布力布力、邹小东、四期学生代表文孜拉·哈森分别分享了在科伦班的成长和收获。

    章程副书记致辞:科伦班从2018年建立到至今,已经运行五期,期间我们不断与科伦药业沟通交流,不断优化调整培养方案,期望给同学们最大的成长和收获。在成长的各个阶段,大家感到迷茫是正常的事情,关键是要冷静分析,以积极的态度应对,多尝试,多学习,在科伦班的平台上,珍惜资源和机会,不断突破自己。

    科伦药业黄涛总监讲到:科伦班是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大家在科伦班的学习过程中,也会经历很多考核,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取得收获。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全体同学开展了“即兴戏剧探索个人成长”主题培训。本次活动还选出了科伦班五期的班长、文娱委员、读书会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