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药剂学系教职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第二党支部举办本科生学业、职业规划交流会

    来源:药剂学系教职工党支部、本科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和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对于“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的号召,我院药剂学系教职工党支部联合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22325日举办本科生学业、职业规划交流会。药剂学系教职工党支部教师与本科同学深入交流,以党建引领思想建设,引导同学们用初心砥砺信仰、用理论坚定信念、用实践增强信心。

    药剂学系教职工党支部三位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学业、职业规划的指导。药剂学系党支部书记高会乐同志重点讲述了职业生涯规划,尤其对于同学们很关心的读研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介绍,他提出读研不是知识的灌输,而更强调学习、做事的能力。药剂学系副教授符垚同志则着眼于国际化项目和出国留学计划,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为切入点引出了创新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对药学前沿保持好奇心。药剂学系教授毛声俊同志从自己的求学背景入手,用亲身经历教育同学们不要总是待在舒适区,要善于用辩证法思考问题。




    本科第二党支部党员老师、2020级辅导员杜佳恬同志组织开展“见字如面,落笔寄思”书签书写活动,指导同学们在书签上写上所思所想,缓解了学业压力,增加了凝聚力,进一步调动了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通过本次学业、职业规划交流会,本科同学对于学业深造、职业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