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来院调研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点击数:

    2022331日,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黎生带队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院党委书记范瑾、副院长何勤、相关科室负责人和老师参加。调研座谈会由范瑾书记主持。

    范瑾书记代表学院对黎生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对我院工作的支持和指导。黎生副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了解学院的需求,深化信息化相关服务,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学院科研教学管理相关工作。校园信息服务科科长丁雪峰详细介绍了学校网上办事大厅的使用。

    与会人员围绕网上办事大厅、学生信息查询、图书馆资源下载、资源校外使用和大川学堂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信息化办工作人员表示将把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需求建议纳入下一步的工作推动中。

    通过此次调研座谈会,我院加强了与学校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的交流与沟通,进一步明晰了借力学校大力提升校园信息化水平的建设机遇推动我院工作信息化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