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我院举办2021-2022学年团支部风采大赛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2022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激发青年活力,喜迎党的二十大,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2022415日上午,学院团委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江安校区举办2021-2022学年团支部风采大赛。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教导员陈淑杰,全体辅导员,本科2020级、2021级全体团员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章程老师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对团支部工作开展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团支部要更加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团干要成为连接同学和老师的桥梁纽带,要广泛收集同学意见,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二是团支部要加强思想引领,扎实开展形式多样、同学喜闻乐见的主题团日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帮助团员青年淬炼思想品格,力争成为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合格接班人;三是团支部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引领学风建设,活动开展要多结合专业特点,有利于同学综合素质提升。

    支部风采展示环节,各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设计作品,并对设计理念、创意点进行讲解。各支部的文创作品,有设计的书签、折扇以及帆布袋,设计上充分结合药学、临床药学专业特点,并融入各班班名和班徽,各具特色,展示了各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设计创意。

    图为支部展示文创设计


    紧张评分后,2021级本科第一团支部、2021级本科第二团支部、2021级本科第五团支部获得本次活动的优胜奖支部。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团支部的凝聚力,有助于同学们更加专注投入专业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