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 奋斗新征程”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务干部工作能力,建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干部队伍,增强党务工作本领,202256日,我院在药科大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会议邀请华西医学院(华西医院)机关党总支部书记、组织部部长姜洁作专题培训。学院党委书记范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党政管理部门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范瑾书记主持。


    姜洁主要从班子共识有模有样、基层建设有为有位、责任明确有规有究、工作推进有声有色、凝心聚力有情有义五个板块分享了华西医学院(华西医院)党建工作的实践经验,并从善于学习有水平、明确职责定好位、当好班长带好队为党务干部提升能力水平给出建议,既有党建理论的高度,又有具体事例的鲜度。

    范瑾书记对姜洁书记的分享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党务干部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中坚力量,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善学善思善为,充分学习兄弟学院好做法,聚焦本支部工作实际,在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创建党建工作品牌上下功夫,以高水平的党建助力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