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以学促行”跨学科教研实践

    来源:药分-生物技术药物教工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点击数:

    2022428日,华西药学院药分-生物技术药物教工党支部党员教师及学系、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前往华西转化医学中心华西医院实验医学科党支部和学科业务骨干,联合开展了党建和教研交流活动。活动由实验医学科党支部书记陈捷同志主持。


    会上,陈捷同志致欢迎辞,并分享了华西医院实验医学科党支部作为四川省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工作经验,强化政治引领力、切实规范组织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锻造过硬党员队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冲锋在抗击病毒的第一线等几方面作了介绍。

    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四川大学“十四五”规划中的“提升创新人才培养质量”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探索新的教学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华西医院实验医学科副主任、教学主任谢轶同志介绍了实验医学系发展历程、教学理念、培养方案、多样化教学改革情况。华西药学院药分-生物技术药物教工党支部书记程妍同志围绕“一流本科课程的培育与建设”,分享了华西药学院《体内药物分析与毒物分析》的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跨学科教研活动的实践情况。华西药学院药分-生物技术药物教工党支部书记郑永祥同志分享了特色教学体系和一流课程的建设情况。



    本次联合党建活动“以学促行”,共抓党建引领,以践行跨学科教研交流促提升,积极推进了党建工作与跨学科发展的融合、与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融合、与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