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校离退休工作处来院调研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数:


    2022519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唐洪带队到我院开展调研,院党委书记范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相关科室负责人、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章程主持。


    学院综合事务办公室主任谭畅从学院离退休人员基本情况、离退休和关工委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针对学院离退休人员已超过在职职工人数,且80岁以上高龄老人占比36%等实际状况,与会人员就生病就医、心理疏导、活动场所和经费支持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唐洪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基层调研,了解学院离退休工作的实际困难,将调研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纳入到下一步的工作推动中,从而更好地服务于全校离退休老同志。

    范瑾代表学院感谢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对我院离退休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指导,并表示离退休人员是学院发展的参与者和鉴证者,是宝贵的财富,学院党委将按照中央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抓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以党建引领推动学院离退休人员工作的高质量发展,面对人口老龄化的新形势进一步推进工作的精准和精细,用情用心更好地服务于离退休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