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访企拓岗促就业”—张卓副书记走访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点击数:

    2022 518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四川大学监察专员张卓赴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党委书记范瑾、院长秦勇、党委副书记章程、教学副院长何勤以及校纪委副书记李玉峰、科研院副院长邹勇、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市场科副科长左玲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成都苑东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颖主持,公司相关高管人员参会。

    王颖对四川大学调研组一行表示欢迎,主要就公司与四川大学开展重大课题合作研发和多层次人才培养合作的情况进行介绍,并特别提到公司创业伊始得到华西药学院支持,合作开展药品关键技术研究,成功实现了公司创业第一批产品的产业化。

    张卓感谢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生就业等方面的支持,表示此次调研一是落实中央要求,访企拓岗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履行高校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发展的责任,拓展与地方企业更多的科研合作机遇;三是听取用人单位对学生能力素养的意见,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校企人才培养方向和定位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针对目前企业人才招聘、人才培养与使用的痛点、难点,特别是在新兴交叉学科以及前沿技术领域,如何发挥我校综合性研究型大学的优势,开展复合型人才培养进行了深入探讨。

    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苑东生物数字展示中心、苑东书院和苑东药物研究院,详细了解公司的成长历程、公司文化、创新规划和未来发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