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我院学生会荣获“2021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称号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0日 点击数:

    近日,共青团成都市委、成都市学生联合会发文《关于对2021年度成都市学生会组织优秀集体和个人给与表扬的通报》(成青联发〔202216号),我院学生会经学校遴选推荐,荣获“2021年度成都市优秀学生会组织(普通高等学校院系级学生会)”称号。


    我院学生会在院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强化政治引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为同学服务”作为根本宗旨,用实际行动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文化学习氛围。学生会坚决落实学生会改革要求,架构优化、从严治会;积极参与建设具有药学特色的第二课堂成绩单系统,2021年至今入库72项,举办五星级活动5项、校级活动8项;通过开展“追寻江姐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征文比赛、“习党史、知党情、颂党恩”系列推送,加强思想引领作用;每年定期召开学生代表大会,收集学生代表意见;开展“12∙5防艾不防爱”“3∙15维权”“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等系列活动,关注同学身心健康;围绕同学核心竞争力提升,开展本硕博学术交流沙龙、药学宣传周、“药鹰远翔——医药专业学生留学深造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等特色活动,服务同学。

    获此殊荣,既是对我院学生工作的褒奖肯定,更是对工作的鞭策激励。在下一步工作中,我院学生会将继续坚持从严治会,加强日常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维,服务同学成长成才,展现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