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本科生一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 点击数:

    2022620日下午5点,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毕业生党员主题当日活动。学院党委范瑾书记、章程副书记以及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毕业生党员代表唐雪同志分享了自己在四年大学期间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的心路历程。她从自己为什么要入党谈起,大学里面的党团组织活动和老师的言传身教,让她感受到了党员的榜样力量,在这种力量的感召下,她努力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经过严格培养教育后,最终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之后,她又以身作则,在学习、工作和志愿服务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感召身边更多同学。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在范瑾书记的带领下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虽然毕业生党员同学即将奔赴祖国大江南北,但入党初心、奋斗使命将永远镌刻在党员同学心中,为健康中国奋斗,为祖国医药卫生事业奋斗将成为同学共同坚守的前进方向。

    最后范瑾书记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嘱托和要求,希望我们的同学能够在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华西药学院的优良传统发扬下去,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对得起“共产党员”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