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22年度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红叶实验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30日 点击数:

    2022929日上午,我院举行2022年度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红叶实验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高永忠校友、全体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颁奖典礼。获奖课程组负责人、全体获奖学生参加本次典礼。党委副书记章程主持颁奖典礼。

    “红叶实验奖学奖教金”捐赠人高永忠校友首先致辞,他深情回忆了当年求学时曾受资助的难忘经历,由此埋下“捐资助学”种子的心路历程,表达了对于母院辛勤培养的由衷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设立奖学奖教金,进一步激励学院师生重视实验教学质量,提升学生实验操作动手能力,为培养高素质创新药学人才贡献力量。他希望,药学学子一定要秉承严谨客观,善思善为的良好学习风貌并努力奋斗。


    秦勇院长代表学院对高永忠校友“心系教育,回馈母院”的善举表示由衷感谢。他强调,实验技能是药学学生基本素质能力,严谨客观是药学学生必须坚守的职业伦理和道德品行,实验不仅要做得更好,更要做得端正。他嘱托获奖同学要不忘感恩之心,传承学院文化精神,奋发有为。


    范瑾书记宣读《2022年度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红叶实验奖学奖教”奖励决定》,并对高永忠校友的善举表示感谢,对全体获奖师生表示祝贺。药物化学实验课程组、药剂学实验课程组获评优秀实验课程组,课程负责人唐培、杜广盛分别作交流发言。本科2020级药学专业谭清青同学代表全体获奖学生发言。



    高永忠校友及学院领导为获奖的师生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928日下午,学校举行“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红叶实验奖学奖教金”捐赠签约仪式,高永忠校友、校党委书记、相关部处和学院负责人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