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来我院调研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点击数:

    20221117日,四川省食品药品审查评价及安全监测中心杜宇主任、龙飞副主任以及吴和奇、张举婕、袁媛和杨梓楠同志来我院开展调研工作。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副院长宋振雷教授、副院长何勤教授、学科建设发展部部长王乾韬副教授以及孙逊、王曙、龚涛、毛声俊、徐亮、陈东林、何俊、程妍、李大鹏等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审评中心一行首先参观了华西药学院院史馆,我院百年来的发展历程与取得的成就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宋振雷副院长向药审中心介绍了华西药学院近年来在教学、科研以及成果转化方面的情况。审评中心杜宇主任对中心职能职责等情况进行了介绍。药品注册审查科袁媛老师、化妆品审查科张举婕老师、药品生产检查科杨梓楠老师分别就药品注册申报、化妆品注册备案及生产许可申报程序、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的实施及注意事项进行了介绍。

    与会教师就科研成果转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中心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一致同意,随后将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贯彻执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助推我省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