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与研究生院联合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院共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交流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贯彻“科技第一生产力、人才第一资源、创新第一动力”要求,推动研究生培养高质量发展。20221121日下午,学院联合学校研究生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院院共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交流座谈会。学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万学红率领班子成员及支部委员一行9人与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代表、教学管理办、研究生辅导员展开深入交流。

    秦勇院长对研究生院领导和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研究生院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指导和支持。何勤副院长,从研究生招生、培养课程体系、产教研融合、日常管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情况。

    研究生院万学红常务副院长对药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求,分析国内研究生教育发展现状及趋势,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重点,为学院下一步高质量研究生培养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学院导师代表、教学管理办教师与研究生院相关负责同志,就 “专业学位培养”、“校企联合培养”、“学位审核与授予”、“研究生课程设置”等多方面实际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