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杰出校友邓蓉玲当选为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点击数:

    2022128日,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闭幕。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审议通过了《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关于〈中国农工民主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并选举产生了由206人组成的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其中,学院85级杰出校友邓蓉玲当选为农工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副主席。


    邓蓉玲,19687月生,湖南桂阳人,19907月参加工作,20051月加入中国农工民主党,四川大学药学院药剂专业、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公共卫生管理专业毕业,研究生学历。现任全国政协委员,农工党十七届中央专职副主席、秘书长、组织部部长,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曾任农工党第十六届中央常委,第十五、十六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办公室主任,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第十一届四川省委会秘书长;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第九、十、十一届四川省政协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