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范瑾为2022级本科生上思政课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7日 点击数:

    2023年1月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范瑾为2022级全体本科生讲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思政教育课。此次党课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进行。

    范瑾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基本情况,从“五个牢牢把握”入手,引导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了“新时代好青年”的定义,对2022级同学提出了的希望:要争做“眼中有光”、“肩上有责”、“手上有招”、“脚下有路”的新青年。最后范瑾书记结合药学专业参评第五轮学科评估的最新结果,鼓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善作善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在医药领域不断学习和创新。

    理论是实践的先导,思想是行动的指南。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受鼓舞,要继续深入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夯实自身的思想根基、理论和专业基础,勇担新时代好青年的时代责任,立志成为懂医精药、善研善成的创新药学人才,为健康中国和国家医药卫生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