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管理人员年终述职考核会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点击数:

    2023111日下午,华西药学院管理人员年终述职考核会在药科楼康弘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系(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及全体管理人员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主持。

    管理人员对标岗位职责,晒出2022年工作业绩,结合反思的不足,提出2023年工作思考。与会人员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考核测评。

    院长秦勇总结点评,既肯定成绩也指出问题,并结合学院发展对管理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履职能力,主动谋划思考,力争做到一岗多能;二是强化学习能力,加强工作研究,注重管理课题申报和研究论文的发表;三是加强部门内部沟通协调,发挥传帮带作用,推进学院管理提质增效。

    党委书记范瑾强调,管理人员要提振追求卓越、追求一流的精气神,树立成长为管理专家的职业奋斗目标,在工作中加强科学研究,以一流高效的管理,服务保障学院一流的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