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举行“挑战杯”系列竞赛培训大会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4日 点击数:

    2023年1月11日下午,我院在药科楼康弘报告厅举行“挑战杯”系列竞赛培训大会,旨在推动学院师生积极参与高水平科创竞赛,促进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提升新时代科创育人成效。学院邀请校团委副书记黄菲娅作专题培训。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主持。

    黄菲娅副书记以“深挖育人价值 开启挑战之路”为主题,从赛事背景、创设宗旨、赛道设置、参赛规则以及参赛准备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相关情况。她给出建议,参赛选题要立足实际应用价值,解决实际需求,结合学科优势突出创新性,项目培育要联动多方参与,注重学科交叉。希望学院师生能细致谋划,精心培育项目,积极参与到“挑战杯”系列赛事中来。

    此次培训会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师生对“挑战杯”系列赛事的了解,提升了师生的参赛积极性。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投入、整合资源,在项目培育、学生团队组建、精细化指导等方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助力师生参赛,期待学院师生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