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华西药学院顺利开展2022年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年终总结会

    来源:教学管理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点击数:

    2023年1月12日下午,学院基层教学组织工作年终总结会在药科大楼科瑞德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范瑾、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章程、学院教学督导委专家代表、各学系(中心)主任及教学秘书、学生工作办公室以及教学管理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成容主持。

    学院生物技术药物学系、现代药学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药物分析学系、天然药物学系、药理学系、药剂学系、药物化学系以及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依次对本学系(中心)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全体参会人员对各学系(中心)的工作从教学运行管理、日常教学管理、教学质量保障以及附加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考评。

    范瑾总结指出,2022年疫情多次反复打乱原本的教学安排,但在教学办的精心组织、各学系(中心)的通力配合下,全体老师共同努力,确保全年教学工作顺利推进、教学任务圆满完成,对所有教职工为人才培养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同时,她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立足未来发展,各学系(中心)要继续挖掘自身优势,突出学科特色,发挥好基层教学组织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重要作用。二是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三进”工作,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力争打造更多的金课和精品课,更深度地促进党建与事业的融合 。三是壮大人才队伍,既抓内培也重外引,进一步激发基层教学组织的工作活力。

    基层教学组织是学院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承担教学活动的最基本教学单位。本次活动促进了各基层教学组织间的交流和学习,为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培养人才、提高教学质量中的核心作用,更好地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