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都高新区-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校地协同创新交流座谈会顺利举行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点击数:

    为深化校、院、企、地合作,由成都高新区科技创新局、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局、华西药学院共同举办“成都高新区-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校地协同创新交流座谈会”于2023317日在菁蓉汇顺利举行。成都高新区科技创新局人才发展处、高新区生物产业局成果转化处相关负责人、四川大学全球校友创业家青年创业者联谊会高新区校友工作站工作人员、学院副院长宋振雷、部分教师和校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高新区科技创新局和生物产业局的相关负责人对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与学院就人才引进、科研转化开展合作。随后,成都高新区科技创新局负责人介绍高新区人才政策,成都高新区生物局负责人介绍高新区生物产业政策,学院副院长宋振雷介绍学院学科发展及科技成果转化情况。最后,双方就人才、产业政策、产学研合作等问题深入交流和研讨。

    活动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对推动各方深入了解,增强互动,促进产学研融合和学院或者校友优质项目转化具有重要意义。学院领导班子一行还参观了青蓉汇创业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