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华法美—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物质量研究中心”成立签约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点击数:

    20191223日上午8:30,“华法美—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药物质量研究中心成立签约仪式在药学科教楼科瑞德会议室正式举行。四川华法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我院杰出校友胡厂生先生,副总经理祁晖,行政总监兰泉,出口部总监张薇,质量法规经理丁萍萍及相关工作人员;我院秦勇院长,黄园书记,何勤副院长,宋振雷副院长,章程副书记,晁若冰教授,药物分析系系主任钱广生副教授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黄园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华法美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胡厂生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参会的领导与老师。

    胡厂生董事长随后代表华法美公司发言。他对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希望以中心作为抓手和着力点,进一步深化双方已有的良好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秦勇院长随后代表学院发言。他首先对华法美公司及胡厂生校友在学院多年来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秦勇院长指出,中心既是产学研合作、技术创新和服务产业的平台,也是学院高端人才队伍建设、本科生实习实训、研究生专业学位培养等学科发展的重要支撑,因此非常符合双方发展的共同诉求。他同时表示,对于中心的建设和发展,学院将给予长期和全力的支持。

    中心主任晁若冰教授发言并指出,中心在“理论联系实际”的教学和科研实践中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她同时表示,将以“高标准、规范化”的要求管理中心,并尽快启动相关的标准化建设和认证工作,力争尽快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第三方认证机构。

    最后,胡厂生董事长,秦勇院长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来源:学科发展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