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华西药学院联合校内单位前往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学生工作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点击数:

    2022325日,华西药学院党委书记范瑾、华西药学院副院长何勤、四川大学招办主任张磊、计算机学院严斌宇、数学学院副教授胡朝浪以及华西药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陆璐一行6人前往位于泸县的校友企业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总监程度以及药物研究院副院长刘泽荣接待并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科瑞德制药药物研究院的新院区,王平副总经理和刘泽荣副院长介绍了科瑞德药业的发展历程和近期研发情况,并介绍了与华西药学院合作开展部分科研项目的情况。在座谈交流中,范瑾书记对科瑞德制药一直以来对于学院校友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未来能谋求校企间更多的合作机会。何勤副院长介绍了自己课题组与企业合作的相关情况,表示后续会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的融合。企业方与计算机学院、数学学院的专家还就药企创新发展与计算机、数学学科交叉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初步研讨,并期待未来有进一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