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香港中文大学的黄乃正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

    来源:科研办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05日 点击数:

     

    53日下午,香港中文大学的黄乃正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并在药学大楼1楼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Recent Progress in Our Quest for Naturally Occurring Molecules”的学术报告。报告由秦勇教授主持,来自药学院化学学院的师生参加报告。

     

    黄乃正教授是中国科学院院士,世界科学院(前称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港科院院士,香港新亚书院院长,在天然及非天然化合物的有机合成领域取得了重要成就多份国际及内地化学期刊编委、资深评委或学术咨询委员。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沪港化学合成联合实验室管理委员会主席,并出任多所内地大学的客座及顾问教授。黄教授在报告中对其课题组正在开展的4个具有重要生理活性的天然产物的全合成工作进展进行了介绍。报告内容详实,讲授生动。报告结束后,黄乃正教授与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科研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