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北京大学贾彦兴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7日 点击数:

     

    9月24日,来自北京大学药学院、天然药物及仿生药物国家重点实验室的贾彦兴教授在华西药学院药学大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一场主题为“几种生物活性天然产物的全合成”的讲座。此次学术交流讲座由华西药学院研分会学术科技部主办。

    讲座吸引了来自华西药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现场座无虚席。教授由个人的研究方向与兴趣出发,就“具有重要生物活性天然产物的合成及仿生合成”,“药物合成以及构效关系研究”,“有机合成新方法、新策略的研究”等方面内容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历和成果。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不乏老师与同学的互动环节。

    此次讲座为我院研究生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一方面使同学们了解到同领域的先进科研成果,另一方面从前辈的经验分享中获取实验的新思路、新方法。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