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学术活动

    威斯康星大学Richard P. Hsung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13日 点击数:

       

        应华西药学院的邀请,威斯康星大学Richard P. Hsung教授10月10日上午10:30在我院一楼学术报告厅做了题为“Evolution of The Ynamide Chemistry”的学术报告。

        报告中,Richard P. Hsung教授对其领导的课题组所发展各种炔酰胺化学,包括炔酰胺的E式溴代加成、与叠氮反应合成三氮唑、高立体选择性Kinugasa反应、Pd(0)催化烯丙基环化炔磷酰胺参与的的一系列环化反应、以及与α,β不饱和羰基在加热条件下的[2+2]-环加成反应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报告会由宋振雷教授主持,药物化学系陈应春教授、秦勇教授、蕫琳教授等师生参加此次交流。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