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点击数:


1120日上午,华西药学院于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园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黄园书记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公报肯定了“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提出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黄书记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学校要求和工作安排上来,将全会精神切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

章程副书记带领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20209月,资阳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滥用职权罪对资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党组成员邹明勇作出逮捕决定。通过生动的警示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反腐警句,清正廉洁、守牢底线。


 

党委委员董琳带领大家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讲话、新冠表彰大会讲话、科学家座谈会、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总书记鼓励包括医药行业在内的科技工作者专注于自己的科研事业,勤奋钻研,高度重视研究生教育,推动研究生教育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加快培养国家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场党委委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上述内容,并围绕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编制、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教育部关于创新新时代医学发展的讨论等内容发表学习体会。全院职工要深刻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力量、共同奋斗,不断提升工作质量、积极探索创新,为学院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彭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