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党群工作

华西药学院药剂学系党支部与医学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交流活动

来源: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丰富基层党建活动内涵,以联合党建促进业务发展,努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20201224日,华西药学院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医学图书馆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交流活动。药剂学系全体教师与医学图书馆党支部教师参加了活动。

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会乐同志对医学图书馆党支部主动深入华西药学院开展共建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党支部学习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大家对习近平在全国依法治国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学习。

医学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李锦清同志对图书馆党委开展党支部深入学院党支部通过结对子加强服务相关工作作了说明。图书馆各方面负责同志对图书馆的纸本和电子资源、数据库、文献服务、学科服务、特色空间、便民政策、校外访问、开展专题讲座、出具院系或个人科研成果报告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座谈中双方党支部成员就医学图书馆的功能与服务进行了交流,药剂学系教工党支部张志荣同志、孙逊同志、龚涛同志和毛声俊同志就英文论文查重、电子资源利用、年代久远杂志的收录以及图书馆新近开展的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等问题与图书馆参会同志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探讨。

双方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党支部结对共建是新形势下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有力举措,要充分利用联建平台,以党建为引领,构架交流桥梁,拓宽工作思路,共同促进业务工作的发展。




来源:学院综合办  编辑:彭梦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