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林江副总经理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2日 点击数:

20201012日下午,重庆圣华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林江应邀来访,并就疫情下国内外的经济形势以及我国医药化工行业的现状和企业录用人才时侧重考查的关键点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开展了讲座。

首先,林总以我国、欧元区、美国、日本、印度等国家的GDP增长、制造业指数变化及其他方面数据为切入点,给同学讲述了近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变化,以及今年疫情对世界经济的影响。除此之外,林总还特别分析了我国医药化工行业的现状,医药、化工行业受行业政策影响,企业成本不断增加,企业数量急剧减少,所提供的岗位数量也有所下降。

 最后,在怎样选择企业方面,林总建议同学们在选择企业时,着重注意以下几点:

     1.国家是否在该区域是否有政策扶持

     2.该行业是否总体呈上升趋势

     3.该企业是否持续增长

     4.该企业是否具有创新精神、是否具有社会责任

     5.企业主要领导团队是否致力于企业发展建设

 通过本次林总的讲座,同学们更加了解目前的经济状况与就业形式,对他们毕业择业方向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来源:学科发展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