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交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内交流 > 正文
国内交流

南京大学姚祝军教授、云南大学张洪彬教授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

来源:学科发展办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点击数:

202017日,南京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姚祝军教授、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张洪彬教授应邀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并于上午9:0010:30在华西药学院康弘学术报告厅做华西药学讲座。姚祝军教授主要研究天然产物为核心目标的化学合成、化学生物学和药物化学;张洪彬教授研究方向为天然产物全合成、类天然产物的设计、合成及构效关系研究。

姚祝军教授讲座题为The Azaphilone Chemistry,张洪彬教授讲座题为“结构单元导向的天然产物及类天然产物合成方法研究”,报告由宋振雷副院长主持,药学院相关专业领域的师生参加了此次交流。报告内容详实,讲授幽默生动;讲座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互动积极。

讲座结束后,由秦勇院长和宋振雷副院长分别为两位教授颁发华西药学讲座证书。



来源:学科发展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