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华西药学院五四学社见面会圆满举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点击数:

20181125日上午,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五四学社在江安校区综合楼B403成功举办了五四学社见面会。此次参会人员有赵媛媛老师以及五四学社全体成员。

五四学社是基于学院共青团员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共青团中央“青年大学习”的共同热衷而自愿组成的学术型社团。本次见面会旨在部署五四学社工作安排,鼓励团青年干部为团建添砖加瓦,进一步发挥优秀团员的示范和导向作用。

上午九点半,见面会在五四学社社长赵洁平的主持下拉开帷幕。会议伊始,华西药学院团委副书记、五四学社指导老师赵媛媛老师讲话,详细地阐释了五四学社成立的背景和发展方向,并鼓励团支书们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共同建设五四学社。

随后,五四学社社长赵洁平介绍五四学社的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三个对应"党团社联动机制,鼓励团支书积极开展“团建增彩” 学习活动,包括十九大精神宣讲团进团支部、团支部参与形教课、党支部对接团支部等形式,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协助基层支部办好主题团日,青禾计划等团建活动。

上午十点半,华西药学院五四学社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见面会后,五四学社社员以及大一大二团支书们将以高昂的热情、饱满的精神开展基层团建。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