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学生活动

华西药学院第二十三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学生科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点击数:

2018114日,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第二十三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暨第一次行课活动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综合楼CC204室圆满举行。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团委书记兼研究生辅导员陈蕾蕾等学院老师,以及十二位其他学院的团副、组织部长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向2018级团员介绍业余团校的相关内容,并通过老师授课,提升团员们的综合素质。

下午15:00,主持人宣布,华西药学院第二十三届业余团校开学典礼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接下来,陈蕾蕾老师为本届团校开学典礼致开场词辞,拉开了活动的序幕。老师为大家大致介绍了四次团校活动的主要内容,并就大学生的四年规划问题给出了宝贵的建议。接着,学院团委执行学生副书记宋钰珺同学为大家介绍了举行团校的目的及其重要意义,并讲解了团校的考核机制和请假制度,以及对团校学员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接下来,组织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诗歌朗诵及合唱表演《为了你,中国》,至此,第二十三届业余团校的开学典礼到此结束。

之后,本次团校行课活动正式开始。华西药学院党委副书记章程老师为大家进行第一次授课。章程老师以问开头,向同学们提出了许多的问题,然后一一为同学们做细致的解答。在章老师的悉心教导与循循善诱下,同学们终有所获。在最后的举手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提问,在提问环节结束时仍意犹未尽。

    

在本次活动中,老师为同学们指明了一个好的学习方向,教给了大家科学的学习方法,让学员们在各种丰富的实践活动中掌握新的技能,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实力,完善自我。同学们均认真聆听老师的教诲,并做了详细的听课笔记。通过对本次团校行课活动的学习,在座的同学均受益匪浅。本次活动针对2018级全体团员展开,旨在对团员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团的基本知识教育,起到了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的作用,赢得参与同学的一致好评。



来源:学生科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