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药事管理学》慕课成功上线“学习强国”平台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点击数:

    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将党史教育结合学科发展,精心打造了《药事管理学》慕课,201912月在“中国大学慕课”上线后受到广泛关注,目前已有超过2万名学员学习。20213月被“学习强国”遴选纳入平台的“学习慕课”版块,于2021324日正式上线。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老师。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作为一线专业教师,教书育人是本职工作,积极发挥教学特色,利用共享学习资源推动学科的发展,是互联网时代高等教育的特色之一。《药事管理学》是高等药学教育中药学类专业的主干专业课程之一,课程视频从不同方面介绍了药事管理学科及相关内容,包括药品研发、生产、上市、经营、流通管理等,以及有关药品管理活动的内容、方法、原理及其规律。临床药学与药事管理学系教工党支部着力打造《药事管理学》慕课,并通过该课程在“学习强国”网络平台上线,进一步发挥了教工支部建设特色,将党建与教学工作深度融合,为支部实践活动拓展了思路。

    课程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video/index.html?art_id=18034300986327735089&part_id=4588500891933312176&study_style_id=video_default&showmenu=false&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