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到我院访问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点击数:

    2021415日,由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立明教授带队一行10人来我院交流访问,我院教学副院长何勤教授、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成容及科室其他老师、现代药学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尹红梅及中心其他老师参加交流。


    上午,座谈交流会在华西校区药科大楼科瑞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何勤教授主持。首先,何勤教授对宁夏医科大学张立明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双方介绍了参与此次交流会的老师。接着,何勤教授介绍华西药学院人才培养相关情况,主要包括华西药学院历史、机构设置、本科招生专业、人才培养优势、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科研基地平台等内容。张立明教授就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的本科专业、师资情况、人才培养、实验教学平台、国际交流、研究生教育以及宁夏自然风光和人文风情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学院教学管理、专业认证的组织管理及教学文档管理、实验室信息化建设、专业课开设实验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下午,来访的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老师参观了学校华西药用植物园、智慧教室、药学院院史馆,老师们纷纷赞叹药用植物园布局合理、品种多样、珍贵稀缺,智慧教室设备先进、信息多样、应用广泛,校园自然环境优美、建筑古色古香。最后,宁夏医科大学药学院老师参观了我院现代药学专业教学中心实验室和本科教学管理办公室,并就实验室建设和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