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绘彩生活、绽放美好! 华西药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综合事务办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2日 点击数: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深化对美育的认识与素养,学院工会于38日组织了主题活动“绘彩生活、绽放美好!—国画欣赏及专属挂历绘制体验”。此次活动由学院工会主席唐培主持。

    在活动现场,国画老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向老师们介绍了国画的基本要素和绘画技巧,并针对竹、梅、柿、叶等经典题材进行了详尽的解析和生动的演示。老师们根据自己的喜好精心挑选和设计绘画题材,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胆尝试,用慧思巧手绘制出了一幅幅充满个人风格的专属挂历。现场气氛既热烈又温馨,每一位参与者都沉浸在国画艺术的魅力之中。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更让老师们展现出了她们多才多艺的一面。通过亲手绘画,她们深入感受美、发现美、创造美,强化了以美育人、启智润心、“五育”融通的教育理念,进一步弘扬了躬耕教坛、巾帼建功的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美好的状态迎接每一天的工作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