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新闻

焦点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焦点新闻

    华西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学院党政办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5日 点击数:

    312日下午,华西药学院于药科楼科瑞德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园主持,章程副书记带领党委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2020年学校工作布置会精神。

    18日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通过主题教育深入学习实践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了知信行合一能力,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了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涵养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了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今后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以正视问题的勇气和刀刃向内的自觉不断推进党的自我革命。

    223日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前一阶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就继续毫不放松抓紧各项防控和有序复工复产提出工作重点要求,特别强调各级党组织要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认真履行领导责任,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221日,学校召开2020年工作布置视频会,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分析了学校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全面做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指出2020年学校工作的总体目标是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保持学校发展稳定良好势头,加快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提升内涵式发展水平和质量,坚定不移向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

    党委委员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热烈讨论上述内容,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部署,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党建带动事业发展,坚持立德树人,加快一流师资队伍建设,提升学科竞争力,加快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



    来源:学院党政办  编辑:四川大学华西药学院